莫里理药

持续性纯爱!我说我搞得真的是纯爱你信吗?

国灵偶像计划(十二)

如果雷到各位了,很抱歉。

本文的确是All美,友情或者亲情比较多。爱情向以中美为主。有微量的俄对美的单箭头,但是非常少而且不大明显,比较明显的剧情会打tαg。美的性格可能会有一点娇气(?)

  英法二国在直播间的观众以及现场的各位的目光下缓缓贴近。

  英率先躺到了地上,感受着众人的目光。他已经后悔刚刚同意了,如果他没有同意的话,就不会出现这个大型社死现场了。

  不过既然同意了,那便没有反悔的道理。英破罐子破摔干脆把眼睛一闭,什么也不管了。

  相比于英,法就显得游刃有余多了。以他多年以来勾搭女孩子的经验,区区一个告白不值一提。

  说实话眼前告白的场面,对于直播间英法新晋女友粉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打击过后留下了一群cp粉。

  【虽然我不愿意承认,但是眼前这个场景真的很gay】

  【呜呜呜,我家哥哥是个基佬】

  【有点好磕】

  【这个直播间都可以呀,都进前三了】

  【我现在立即马上脱粉,淦哦!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感兴趣的】

  【也没说一定是基佬,这只是一个游戏不是吗】

  【这不过是好兄弟之间的玩笑罢了,都是直男,难免做出一些很gay的事情】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直直得弯吗】

  【两个漂亮的小哥哥贴贴,真的是太美好了】

  【那个叫英/格/兰的,未免有些不知好歹了,我家哥哥跟他告白,他居然还闭眼】

  【法/兰/西好撩哦,这么熟练一定勾搭了不少妹子】

  【好看,我爱看】

  告白其实很快,只不过在尴尬的氛围之下时间好像变慢了。

  完成之后,英法双方起身重新加入了游戏桌。

  酒瓶再次旋转,这一次的幸运儿是——瓷!

  主持人甲隔着桌子与瓷对视说道:“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真心话。”

  主持人甲点了点头翻开了第一张牌。

  “你喜欢的水果是什么?”

  【这个问题好简单,和刚刚就不是一个层次的】

  【突然觉得接下来的人都会选真心话吧】

  【这是同一个游戏吗,为什么差别会这么大呀】

  【法/兰/西大概肠子都悔青了,白白社死了一趟】

  【这个游戏绝对有黑幕,为什么要这样子对我家哥哥】

  【你家哥哥能吃吗】

  瓷想了想应该说什么会比较好,他并没有什么特别喜欢吃的水果。他一般都是有什么吃什么。

  “苹果吧,一般吃的比较多。”

  【苹果我最讨厌吃的水果排行榜第一名】

  【华瓷跟我一样耶!我超级喜欢苹果的】

  【吃苹果对身体好】

  【从今天开始我要一天吃三个苹果,争取某一天可以长得和华瓷小哥哥一样】

  【楼上你想啥呢,你就算一天只吃苹果,你吃100年也不会跟他长得一样的】

  主持人甲再次转动酒瓶,这一次指向的是俄。

  还没有等主持人开始问,俄就已经开口了。

  “真心话。”

  【果然会选这个呀,毕竟差距确实有点大】

  【我就知道,各位请称呼我为预言师】

  【看俄/罗/斯那个急切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呀!】

  【这个男人他急了,他急了!】

  “真心话啊……”主持人甲翻开第二张牌“请问你的前女友是谁?”

  【我靠!死亡问答。】

  【呜呜不是吧,不要告诉我,我家俄/罗/斯小哥哥在我之前已经有过女朋友了】

  【有女朋友就不是很正常的吗,俄/罗/斯已经20多岁了】

  【这么帅的人没有女朋友,才是不正常的呀】

  【就这五个的颜值,哪一个单扔出来不是校草级别】

  “我没有前女友。”此话一出,在场皆惊。

  【不是吧,就真的好好学习】

  【看看这话问的就不对吧,还有男朋友呢】

  【楼上的不要以为全世界都是基佬】

  【不愧是我粉的男人,就是这么热爱学习】

  【感动了,我今天晚上就把我的寒假作业写完。】

  【楼上的我不信】

  后续主持人甲又转了几次酒瓶,无一例外选到的人都先了真心话。

  问题并没有什么难的,只是关于一些平常喜欢吃什么做什么多高几斤这样的问题。

  真心话大冒险环节结束,时间差不多来到了12点。

  瓷看了看时间,转头看向主持人甲说道:“要在这里吃饭吗。”

  主持人甲点了点头答应下来,这一次直播的重点就是各位嘉宾在自家的一些真实反应。

  做饭这件事就是一个重点。

  而且早上已经吃过了,那个味道是相当不错的。

  “想要吃法餐吗,我可以做哦。”法从不知道哪一边,来到了主持人甲与瓷的中间。

  “我也可以帮忙。”英也走了过来。

  他的举动引起了另外两国的强烈反应。

  “不了上帝!我今天中午一点也不想吃炸厨房。也不想吃英式黑暗料理。”

  “英/格/兰亲,你还是算了吧。”

  【笑死了这就是大英美食的威力吗】

  【真的会有人做饭的时候炸厨房吗】

  【肉眼可见的紧张】

  【感觉他们严肃的就像是对待大型重武器一样】

  【杀伤力其实都差不多】

  【英国的食品也没有那么不堪吧】

  【要不你尝尝】

  【甜品还是可以的】

  “我也不想吃那些黑乎乎的东西。”美的声音传了过来,现在的他和俄待在一个角落,静静的看着另外三人。

  俄想起来,但是看了下身旁的美,还是一起蹲着了。

  【只有我注意到了墙角的两人吗】

  【不还有我真的是太可爱了】

  【两小只,萌萌哒】

  【我的鼻血直接飞到太空】

  最后的结果就是英被二人拒之门外,失去了进入厨房的资格。

  然后中法二国做了一顿完美的午餐,大家都很高兴。

  除了英。

  

  我真的很努力的赶进度了,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水那么多章的。

  好痛苦明天中午就要去学校检查作业,而我还没写完……

  彩蛋是关于中美的。不长只有一小段话,看不看没关系的。

  

  

  

  

  

评论(13)

热度(16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