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理药

持续性纯爱!我说我搞得真的是纯爱你信吗?

英米的同居生活片段

一些个脑洞,以后可能还会写。

请注意有大量私设!

1.关于完美烤司康机

  阿尔弗雷德在超市里发现了一个神奇的东西——烤司康专用机器。

  这件东西的出现让阿尔弗雷德大受震撼,这都会有专用机器的吗!

  然后阿尔弗雷德回想了一下亚瑟做的司康饼,顿时觉得这件东西的存在非常具有意义。

  阿尔弗雷德果断买下了这个机器。

  回到家里,阿尔弗雷德隆重的向亚瑟介绍了一下这个机器。

  亚瑟虽然有一些不开心,但是抱怨了几句后,还是尝试了一下。

  于是乎有生之年终于可以看到,没有变成奇怪不明物体的司康饼了!

2.关于吵架与和好

  阿尔弗雷德和亚瑟吵架的原因非常的幼稚。

  无非就是一些:“阿尔弗雷德,你知道你晚上踢了多少次被子吗?”

  “你就应该在晚上的时候睡觉,而不是熬夜打游戏。”

  “你又把我放在柜子里的红茶换成咖啡豆了。”

  “亚蒂我告诉你这样动不动拔我游戏的电源真的很讨厌。”

  “老古板就是不会懂年轻人的。”

  虽然总是吵架,但是他们的感情仍然很好。

  而他们和好的方式也是相当可爱的。

  “阿尔弗吃饭了。”

  “我明天带你吃汉堡,当然事先说明我这并不是向你道歉。”

  “亚蒂我错了,我明天吃一块司康饼好不好?”【牵着手一甩一甩 并摇晃呆毛】

  “亚蒂~”【蹭蹭手 星星眼】

3.关于上床这件事

  虽然亚瑟在日常作风上显得优雅禁欲,但是身为活了这么久的国,他在床上的花样可是相当多。

  “可以把人玩的怀疑人生。”阿尔弗雷德这么说道。

  在床上的亚瑟不仅放的很开,好像有点过于开了。

  “被玩的又不是他,是我呀!”流泪猫猫头版阿尔。

4.关于女仆装这档事

  亚瑟有很多女仆装,全是定制都放在二楼的衣柜里,从大到小差不多能有100件。

  而这些衣服都是给阿尔弗雷德穿的。

  长度从可以盖住鞋子的英式,到半遮不遮等于没遮的超短款。

  颜色从黑白到五彩缤纷。

  头饰从喀秋莎到蕾丝发带再到各种动物耳朵。

  自从与亚瑟同居,阿尔弗雷德在家里穿的最多的衣服,除了休闲装就是女仆装了。

  除了专门在床上用的,阿尔弗雷德几乎一天换一件。

  一般没有事的时候他会像一个真正的女仆那样,给亚瑟端茶倒水。

  都是小情侣之间的情趣。

  不过嘛有时候有国突然串门,看到世界第一穿着女仆装来开门,表情可相当精彩。

5.关于哭与假哭

  即使亚瑟是阿尔弗雷德的前监护人现男友,但他见到阿尔弗雷德真哭的次数也是屈指可数。

  除了在某些特殊的地方(比如床)。

  一般来说阿尔弗雷德嚎不哭就是装的,那是一种非常新的吸引注意的手段。

  一开始嚎的时候亚瑟能发现并且做出安慰,这种状态就可以很容易解除。

  但如果没发现的话, 这种状态就会愈发不受人控制。最巅峰时期,方圆百米没有一个人的耳朵可以逃脱阿尔弗雷德的声波攻击。

  而如果阿尔弗雷德真的哭了,那是不会发出一点声音的。

  眼泪只是会顺着他的眼眶流下来,然后大颗大颗的落在地上。

  这个状态的阿尔弗雷德,就会像一只受伤的金毛犬缩在角落。

  是要多可怜,有多可怜。

  这个状态下的阿尔弗雷德十分罕见,也绝对是亚瑟的软肋。

  没有人能拒绝一只受伤便淋雨的狗狗!

6.关于打游戏

  阿尔弗雷德买了一款新出的双人竞技的游戏,并且强制要求亚瑟跟他一起玩。

  同时放下豪言。

  “只要你赢了Hero,今天晚上任你处置!”

  然后……然后被亚瑟打的很惨。

  当晚阿尔弗雷德又开始怀疑人生。

  “谁能告诉我亚瑟那个老古板,打游戏为什么居然这么厉害?!”

  关于这件事,这是一个秘密。

7.关于那一些平常贴身的东西

  对于阿尔弗雷德来说,德克萨斯州眼镜,木仓和钱大概就是他最贴身的物品了。

  对于亚瑟魔法杖,红茶杯与红茶是他每天必须携带的东西。

  不过其实他们衣服上都有一个紧贴胸口外人不知道的口袋,而在里面放着的是一张对方的丑照。

8.关于有一天阿尔弗雷德突然长出了狼耳和狼尾

  因为一次亚瑟的魔法失控,一不小心就把阿尔弗雷德变成了一个半兽人。

  金色柔软的头发上长出了一对毛茸茸淡灰色的耳朵,一条长长的尾巴从裙摆的下面伸了出来。

  感觉好像很好摸的样子,亚瑟盯着阿尔弗雷德的狼耳,看着那个耳朵随着主人的一举一动而晃动着。

  阿尔弗雷德察觉了亚瑟的视线,伸手摸了摸头顶上的耳朵,恼羞成怒道:“亚蒂,这又到底是什么回事?”

  “刚刚魔法失控了,来过来让我给你检查一下。”说这话的同时,亚瑟的手已经开始揉搓阿尔弗雷德的狼朵。

  果然手感不错。感受着手下柔软蓬松的质感,亚瑟不由的在心中感慨。

  本来就敏感的耳朵被人这样子揉搓,阿尔弗雷德的脑子当场死机。

  一抹红也成功到了阿尔弗雷德的脸颊。

  就在马上就要眼看着亚瑟的另一只手,从尾巴尖摸到尾巴根了。

  阿尔弗雷德终于清醒了一些,他一把推开亚瑟。

  那亮晶晶天蓝色的眼睛此时已经蒙上了一层水雾,眼圈也有一点发红。

  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亚瑟是这么想的,他也是这么做的。

  

  

  

  

  

  

  

评论(1)

热度(9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